今天去了新竹北大路上的王品
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餐前酒香檳-- 已經被我喝掉一點了


  
麵包--網頁上說"具特殊清香的松露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不過我倒覺得還好ㄟ



麵包沾醬--左為奶油,右為鵝肝醬,來不及拍就被歐吉桑切了一塊



鮮蝦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口感清爽,還不錯



法式杏鮑菇沙拉--川燙烹調,口感不錯



杏鮑菇沾醬--左為法式芥茉醬,右為義式香醋汁



松露鵝肝濃湯--松露鵝肝搭配南瓜濃湯(左邊那一杯),據歐吉桑的說法,濃中帶清淡,還不錯



酥皮海鮮清湯--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鮮美可口



主餐--台塑牛排之美國無骨牛肉
有點油,看的到肥肉,原來服務生說的比較嫩是這個意思啊...




主餐--台塑牛排之紐澳帶骨牛肉
比較吃的到牛肉的味道,味美料實在,不過,我們家歐吉桑說不合他的胃...




熱酸梅湯--酸酸甜甜助消化喔



什錦水果--西瓜,哈密瓜及鳳梨,盤子超大..
不過我之前已經吃過水果沙拉了ㄟ...




甜點--杏仁芙蓉冰淇淋
上層為芝麻冰淇淋,下層為杏仁凍,歐吉桑說法--入口即化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左為香草冰淇淋,右邊就是烤濃漿巧克力,是溫熱的,對愛吃甜的我來說,很好!!


真的有"濃漿"喔



英式水果茶--還蠻甜的,正合我意,哈哈!



生日招待1--雞尾酒,我沒喝,歐吉桑說,真是喝不慣..




生日招待2--小蛋糕,上層白色的是奶油

中間白色的還是奶油喔,真是沒有我的緣啊!


套餐一份 NT. 1200, 另加一成服務費,有特約停車場服務,
今天我們是用花旗的生日優惠卷,買一送一,也免收服務費,
2份套餐只花了1200大洋
整體說來還不錯啦,服務也不錯,不過有點吵就是了...



隔壁桌好像是保險公司的春酒之類的吧,同一區還有帶著小baby來的,人聲鼎沸....
想去的人可以先上網看看菜單 www.wangsteak.com.tw
還有一些小常識,用餐禮儀,服裝搭配...之類的
不過別太相信網站上的照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