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用上班
抱了一堆作業回家
都是星期三要發的
唉..
怎麼自從接了PA班之後
我就陷入改作業的輪迴了啊??
一班改完又是另一班
寫的整齊漂亮的
真的不用花我太多時間
遇到飄飄型的也還好
就是逃不過重寫的命運
最怕遇到工整但是錯誤太多的
又不忍心請他們重寫
當然就是要花我一些些時間
救命啊
什麼時候才可以跳出輪迴呢?
我想
只要我一天還是英文老師
就擺脫不了吧
真希望我的時間有兩倍
每次一堆書都是帶回家又帶去補習班
回到家以後的時間就都被孩子們佔據了
想休息一下喘口氣
也得等他們都進入夢鄉
寶貝們
快點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