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am                    Eric              Sean

 
   
Samuel                    Freda                 Denny      Yvonne                 Ling            Cindy

從我到補習班以來
今天的家說會
是家長來最多人的一次
11位學生來了7位家長
~~~
一整個禮拜都呈現緊張的狀態
也許是因為低級數吧
爸爸媽媽們都很關心
當然要來參加
而我啊
自己覺得連說話的聲音都在發抖
不只是我
連孩子們也是一整個緊張到不行
好多人的爸爸媽媽坐在後面看著自己
每個人在表演時幾乎都是頭低低
只敢看地上

怎麼變這樣呀~~~
彩排的時候都很ok的呀
~~
只能說大家真是太緊張了!!
表演完當然就是外師的DEMO

說到這裡
真讓我覺得奇怪
外國人的思考邏輯真的跟我們不一樣嗎
?
因為平常上課已經有很多遊戲了
所以今天就不要玩遊戲了吧
~~
!!!!!
今天是家長說明會ㄟ!!
應該不是一直讓學生坐在椅子上唸課文的吧?
我明明星期三就告訴過他了呀
還說要有一些遊戲
根本就沒有聽進去嘛
課程時間不足,我還要臨時上台帶活動
今天也是匆匆忙忙趕來
"I'm so tired today"
才下午三點多ㄟ
會不會太誇張
?
難道其他老師就不累嗎?
可以說"因為我很累,所以我沒有備課"嗎
?
就因為他是外國人
領的薪水就比我們高
做的事卻一點都不比我們多
一點都不公平
外國人要賺台灣的錢真是太容易了吧
!!
Anyway
總算是結束了
可以鬆一口氣了
我給自己打
80

有點太緊張了
下次再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