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變了
是啊
我變得不再是默默接受..強顏歡笑
我變得會開始說出心裡話
你覺得我變了
是因為你不習慣我有聲音
不習慣我跟你意見不同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明明心裡痛得不得了
卻還要裝作毫不在意
這樣才是你所謂的"大方"

因為我愛你
所以不管你去哪裡
我都不會阻止
不想讓你覺得被綁住
但是
你變了
在你心裡
我還是你所在乎的那個人嗎
我可以不要所有虛華的物質生活
只希望你可以讓我感受到
你是在乎我的

我承認我很小氣
我不想再聽見任何她的訊息
就算你真的忘不了
也不需要常常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