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上影劇版都是華仔的消息
今天也得知終於公開戀情
歐吉桑問我
"你有什麼感覺?"
其實
真的真的替他們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見網路上的新聞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但是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
只是覺得
哇!終於...
一直覺得他們很辛苦
其實就算他沒有公開
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也只是默默的祝福他們
現在總算是撥雲見日了

喜歡華仔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從他剛出道
看著他的努力
一直到他獲得大家的肯定
我每次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他有今天的成就
真的不是僥倖
付出了許多的代價與努力
50歲了
也該有自己的一個家了
我相信
所有喜歡他的fans們
一定都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的
Andy Lau is the best!!
華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