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著兒子女兒去加油
正在等待加滿時
兒子問我: 馬麻~~他們(加油站員工)要在哪裡睡覺啊?
我: 他們會回家睡覺啊
兒子: 那他們真的有家嗎?
我: 有啊
兒子: 那被偷走了(指加油機)怎麼辦?
我: ....不會啦
兒子: 為什麼? 喔~~~ 他們黏住了啦~~就不會被偷走了
我: ....對啊
之後就是他的一陣笑聲
媽媽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為什麼嗎?
常常都讓我招架不住啊
不過這也是件好事
表示他反應很快
軒軒記得喔
不要來問馬麻
所有的為什麼都去問把拔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