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媽媽的電話,不外乎又是受氣了,真的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囂張的人,完全不把婆婆放在眼裡,連一點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更誇張的是我那沒用的弟弟,是被下蠱了嗎?竟然還不覺得他老婆的行為是錯的,跟著一起欺負媽媽,真的太誇張!

        就已經是這樣了,還要指望些甚麼呢?這個兒子不會是你的依靠了,從小到大就是被保護得好好的,現在完全就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真想跟我媽媽說,如果你的態度再不改,還是一樣這麼軟弱,那就別再來跟我抱怨。放不下兒子也看不開,那就是無解啊!可是,如果連我都不聽她說,那她要怎麼辦呢?

        真的很可悲,把所有人都想成是要害他們,是有被害妄想症喔?如果打人可以不用負責任,我一定會揍他們一頓。

        希望有一天媽媽可以真的放下,不要再對他們言聽計從,不要再受委屈。

        可惡!氣得我都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