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們,
巧合的都在11月迎接了他們的寶貝,
其實平常真的都很少連絡,
但是我們都知道,
有什麼事,
一定都是情義相挺!!
 
小寶寶已經是離我很遙遠的一段時光,
現在看到大概也不敢抱吧! 

親愛的怡生,
知道妳生了一個健壯的男丁,
很替妳開心,
有什麼問題別客氣,
我很樂意做你的智囊團喔!!

延諭(或是沈爺比較好??)
對你我一直心存感激,
謝謝你在我覺得無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我知道你永遠都會是最佳的傾聽者,
現在你也是爸爸了,
肩上的責任也更重了,
要加油喔!!

祝福我的朋友們,
開始享受為人父,為人母的喜悅,
也祝福寶貝們,
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