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分

一整個禮拜都在報導颱風的消息
你們還是跑回板橋
放媽媽一個人在家裡
說真的
那也不算是個家

下雨必淹
更何況是颱風
什摩時候屋頂的鐵皮鋼架會被吹倒都不知道
就這麼放心嗎?

媽不念你你就覺得沒關係
我這個嫁出去的姊姊算什麼?
只有老婆最重要
老婆的話就是聖旨
我們的話都是屁

不管你老婆對我有多怨恨
我都無所謂
但是媽呢?
她這樣的態度
你也可以無所謂嗎?
一定要等到有大事發生了
你才會醒悟嗎?

我真的很沒用
永遠只能聽媽打電話來哭訴
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想要點醒你
卻又被媽阻止
媽還是一直在保護你
就算嘴巴上說不指望你了
在她心裡
你還是她的寶
我又能說什麼呢?

媽說一句她可以頂十句
隨自己高興決定上下班時間..休息時間
真是一個好工作啊
苦的是媽媽
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媽媽做的再累再辛苦你都無所謂
她稍微辛苦一點你就心疼

你已經27歲了
不是小孩子了
還是這麼不懂事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會醒悟?

真的對你很失望

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