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好像是有一陣子的片了
出租店強力推薦
看在渡邊謙的面子上
租回家欣賞
你猜怎麼了?
眼淚直直落
連我們家歐吉桑都留下男兒淚
真的很感人

阿茲海默症
從來不曾想過的病
如果是發生在我們身上呢?

歐吉桑: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你,就把我送走吧!
小V:‧‧‧‧‧

如果有一天
我的另一半連我都忘記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
我連我的枕邊人都忘記了,那他又該怎麼辦?

就感情面來說
我會希望就像片中所提的
還是要握緊雙手走下去
但是就理智面來說
我會希望把自己送走
不要造成家人的負擔

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