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三個願望
我一定都是"給我一份工作"吧

寄出去的履歷就如同石沉大海一般
也越來越覺得沒有希望
畢業季即將到來
有許多的社會新鮮人要投入職場
我想
如果我是老闆
也許也會選擇用新鮮人吧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再兩年自己就要邁入3字頭了
突然覺得這麼多年來
似乎一點成就也沒有
看著自己的同學們一個一個成功
好像這些年來真的都白過了
虛度光陰
難道我就一輩子注定如此了嗎?

雖然一直持續在找工作
卻也一直沒有消息
也許人家會說
那就在家帶小孩就好了呀
怎麼會有壓力?

家庭主婦的生活
好像壓力不會來找你
從待產前停職到現在
半年沒有工作了
那樣的心理壓力其實是很大的
家裡並不是年薪百萬
我也從不會是貴婦
總覺得每一個人看你的眼光都有異樣
這樣的生活要到何時才會結束呢?

GOD
GIVE ME A JOB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