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我很喜歡的一篇
不記得原作者是誰了
文字間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哀愁
讓人的心也跟著哀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