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化妝品公司的季刊,
主題是"法國女人的魅力"


"法國女人從來不是真正的美女,平均身高不到170,體重也有50,但她們是最懂得表現自己,讓人覺得魅力無窮的女人"


"法國女人跟所有法國人一樣注重美食且熱愛紅酒,也吃的不少,不過就是沒有胖女人,因為她們知道享受美食後要做運動消耗卡路里"


"法國是名牌的國度,但法國女人不熱衷名牌,它們平自己的品味將配件與服飾搭配出名牌的質感與自我的風格"


"法國女人從不唯唯諾諾,很有自己的意見,忠於自己的人生,並且擁有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想法,不會人云亦云"


"跟法國女學優雅", "法國女人不會胖", "法國女人不會老"
以前在書店看到這些書,並不覺得有啥特別,看了季刊裡的介紹,反而引起了我的興趣,應該好好的研究一下....


不過我想,"優雅"跟我大概是沾不上邊了吧! 櫃檯老師一直說她永遠記得我剛到補習班時,以為我是個很溫柔的老師,結果聽到我在管學生秩序時的"兇",還真嚇了一大跳


認真想一想,我的朋友中,應該只有可小娜可以跟優雅畫上等號吧! 做什麼一直都是慢慢的,不是動作很慢的那種慢,而是不慌張的慢,說話也從不曾大聲過,嗯..真的很優雅,不過不知道有了寶寶後,寶寶的吵鬧會不會改變她的優雅呢?


好!!我要成為一個優雅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