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蒂
問我想不想去唸文藻的研究所..假日班
想是想..不過..好遠
另一個原因是
家有小兒的我
根本不太可能再去唸書

從以前到現在
心裡有過許多的想法
許多的 list to do 
今年購入的行事曆
也有著 "30 things to do in this year"
不過..3月了..仍是一片空白
其實
仔細想想
也許是自己沒有勇氣吧
總是用孩子當作藉口
根本就是自己害怕改變
(嗯..我家歐吉桑一定會這麼說...)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勇敢一點
放下一切
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