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整個下午的課回到家
正打算休息一下
我們家歐吉桑隨手丟了一包東西給我
我還以為是他今天到Nova的戰利品
又要來現一下
哇!!
粉紅色的 Sony T70
我昨天才在網路上看的說
開心~~~~
應該算是母親節禮物吧
哈哈哈

謝謝歐吉桑
我的小March、K610小紅、筆電
一直到 T70
都是歐吉桑買的
我好像都沒有花到錢ㄟ
(歐吉桑: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沒有‧‧)

最近工作上的鳥氣
在收到小粉紅之後
都一掃而空啦~~
我會加油
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的!!

下個禮拜又有一個新主管要來了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人
希望她是好相處的人
今天我們那位非常有特色的新老師
對我真是超級客氣的
有點嚇到
不過
怎麼覺得就是有種假假的感覺
是我太雞仔腸鳥仔肚了嗎?

Anyway
今天收到的禮物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p.s:歐吉桑抗議了,我忘了把Gucci包列進去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